蛰野

不甘静默,不喜纷扰
所有产出禁二改二传,同人产物勿上升真人
佛系产文,别催
(wb:蛰野抄手吃两碗)

鲁伯特之泪-31 离歌

 “一博!一博!”

肖战压低声音叫得急促,可是王一博的状态昏昏沉沉,明显是听不到他说话。他用力扯了扯王一博四肢上的锁扣,但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钥匙?钥匙呢?

肖战想着急忙去地上的两个尸体上搜,好不容易从木须衣服的夹层找到了钥匙,还没来得及高兴,YIBO的身影就出现在了门口。

YIBO是处理完SEAN的事情才过来看看的,因为SEAN的情况不是很乐观,所以他稳定了SEAN的情况之后,就准备过来帮木须完成实验。可是刚进门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尸体,以及...不速之客。

YIBO的眼神透露出危险的颜色,刚才还在整理衣服的手已经转变为攻击状态。他快速上前就是一脚,肖战双手交叉在胸前,护着心口,但是还是被踹出老远,背部重重砸在了床杆上。疼痛让他皱紧了眉头,他反应迅速的翻身起来,随后拿着钥匙开始开王一博腿上的锁,手忙脚乱的样子能看出有多急迫。YIBO看到肖战的样子火气看起来更大了。两步上前一抬手,肖战就被掀到了老远,撞在一边的柜子上,钥匙也飞了出去。

一大口鲜血从口中喷出,肖战捂着胸口,怒视着YIBO,他看了看钥匙,想要冲过去拿,YIBO挑眉一歪头,手一撑就翻过了王一博躺着的手术床,一脚踩在钥匙上,另一只脚对着冲过来的肖战就是一蹬。YIBO作为一个异人,本来力气就比别人大,这几下子跟肖战出了个车祸没什么区别。

可能是真的实力悬殊,YIBO虽然生气但是并没有急着弄死他,就像当初他遇到王一博和壮哥一样,玩游戏一样的戏弄面前这个弱者。也许是动静真的太大了,王一博已经逐渐从药劲中清醒过来,皱着眉头,缓缓侧过了头,肖战的狼狈样就这么映入了眼帘。他想要起身,发现手脚还是捆绑状态。强力挣扎的动静让YIBO稍稍侧目,但是并没有因为王一博醒来有什么改变。

“真是愚蠢,就凭你也想来救人?呵。”

“咳咳...对,即使你觉得在愚蠢,我还是会来。”

“你觉得你有胜算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信人定胜天。”

“呵,鬼话连篇。”

像是想到什么,YIBO突然嘴角轻抬,眼中不知有什么恶趣味在蔓延。

“我给你次机会好不好?”

肖战挣扎着站起来,大口喘着粗气,他不知道YIBO又在搞什么鬼,只能警惕的看着他。YIBO并没有对肖战的敌意有什么不满,相反,他有即将游戏的快感。

“在这,关着十个未实验结束的半成品,如果你能在他们手上跟这个小子离开这,那我就放你们一次,如果你没那个运气,那就当给我的试验品做了一次实战演练。”

YIBO边说边走到了一边,那里有个实验舱,一道磨砂钢化门隔绝着什么可怕的东西。肖战听着都想笑,这个怪物只是想玩他们罢了,好啊,反正成败在此一举,大不了这条命留下就是了。

随着YIBO按下按钮,门缓缓打开。YIBO像是看好戏一样双手环抱胸前,靠在一边。门里一堆相貌可怖的丧尸,争先恐后地从门里冲了出来。肖战立马四下寻找衬手的武器,好在不远处有个半截支架,肖战快步过去拿起,反手朝着差点抓到自己的丧尸就是一击,丧尸脑子被打偏,歪到了一边。

“战哥小心!”

床上的王一博看到这么多丧尸围攻肖战,更加用力挣扎,他要救他!他要救他!

肖战身上的血腥气让这些丧尸躁动的很兴奋,他们急切地想要从面前的人身上撕下一块肉,只抵挡了片刻,那个支架就弯了。肖战不得不迂回着抵挡。盛药品的铁盘,能拿动的机器,全都是他的武器。回头张望,一个电击器出现在了眼前。脑中思路快速组织,将能看到的几瓶液体全都砸向了身后的丧尸。随后快速来到电击器旁,将引线丢在了前面带水的地上,快速将机器打开电量调到最高。最近的几个丧尸在电击下抽动着身体,停止了进一步的前进。

看到肖战的举动,YIBO不自觉笑了一下,还真有一套,有意思。突然一个血盆大口咬上了YIBO的肩膀,原来是一个丧尸没有按预定去攻击肖战,反倒是就近攻击了YIBO,YIBO的脸色沉了下来,一伸手直接扎进了丧尸的脑子,用力一拧直接把脖颈掰断了。

“该死的东西,半成品就是半成品,喂,这个算我送你的。”

随后一松手,刚才那个丧尸就如破布一样倒在了地上,身子还抽了几下,而YIBO则是从旁边拿起一块白纱布慢慢擦起了手。

YIBO杀了一个,肖战前前后后弄掉了五个,此刻肖战的体力已经快到极限了,身上各种伤口也是看得吓人。突然一个丧尸像是闻到了什么,猛的转头朝王一博的方向冲去,一口咬上了王一博的腿。

“啊!”

王一博现在恢复了五感,虽然这些撕咬不会令他感染,但是疼痛还是逃不过的。

听到王一博的惨叫,肖战着急地回头一看,只见那个丧尸正撕咬着王一博,瞬间火气上涌,冲过去一脚踹开了丧尸。

“怎么样?”

“我没事...走...战哥你走啊!”

“我不会丢下你的。”

说罢肖战就感觉到了一阵疼痛,低头一看,刚才那个丧尸已经一口咬在了自己的腿上,肖战忍着疼痛,另一只脚朝着丧尸的头部就是几脚大力地踹,好不容易将丧尸脖子踩断,这才脱离了束缚,不过此刻他的腿也已经血肉模糊了。

王一博看到肖战被咬,心急如焚,挣扎更厉害,手脚此刻已经磨出了血。

“战哥,你走啊!走啊!我求求你了,快走啊!”

“闭嘴!”

肖战忍着剧痛,他觉得自己已经快到极限了,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救出王一博,哪怕他今天交代在这,他都要救他。心里有了决定,肖战便朝着地上的钥匙冲去,一把抓住就过来给王一博开锁,身后的三个丧尸顺着肖战的轨迹也跑了过来,但是肖战却不抵挡了,他一门心思在一圈钥匙里试着对口的钥匙。没有了抵抗,三个丧尸都朝着肖战的身上咬去,王一博瞪大了眼睛,瞳孔极度收缩。

“不要!走啊!战哥,战哥你走啊!”

肖战忍着身上被撕扯皮肉的疼痛,咬着牙开锁,吱嘎一声,左脚的锁开了。随后他又转战另一只脚。此刻他的胳膊已经被撕扯掉好几块肉了,血顺着手臂流到了王一博的身上,王一博只觉得害怕,太多了,肖战流了好多血。

“肖战!你以为你是谁啊!我不要你救!你滚啊!我不想看到你。”

肖战像是听不到王一博的话一样,他颤抖着继续开锁,他的脸色已经开始发白,背上的皮肉已经翻开,隐约看见白骨。不知道他是用怎样的毅力在强撑。

肖战真的觉得自己快不行了,也不知道自己是先被咬死还是先变成丧尸。在开手上的锁的时候肖战已经几乎趴在王一博身上了,他实在是撑不住了,连睁开眼睛都觉得累,现在丧尸的撕咬好像也不痛了,不知道是不是肉都咬光了,所以都不痛了,还差一点,差一点就可以救一博离开了。

“战哥...呜呜~战哥,我求求你了,你走吧,你走啊!我不想你死,你走啊,呜呜~”

王一博好害怕,比给他打针还害怕,他好痛啊,原来心痛是这么痛的事情。

好不容易只剩一只手了,王一博自由的那只手在肖战背后挥着,阻挡丧尸继续咬他。

“滚开!你们滚开!别碰他!滚!”

只片刻,王一博的手也被咬得血肉模糊,只是他血液的颜色与常人有些异样。

“一博,等会,你别管我...跑,越远...越好,你可以的,我相信你,记住...别管我。”

“肖战,你别说话了,你别说了,呜呜,我害怕,你说过要保护我的,你不可以丢下我,听到没有。”

“嗯,呵呵,我会护着你,放心。”

“啪”终于开了,肖战有些释然的笑了,终于,真不容易啊,总算是可以休息了。

“一博,别怕,往前走,我一直和你在一起,我...爱你。”

没有声音了,肖战没有声音了,王一博不敢动,一点都不敢动,肖战的心跳呢,是不是不动了?人怎么能没有心跳呢,该跳的呀,没有了,怎么会没有呢?害怕让他此刻连呼吸都不会了,试探性的发出声音。

“肖战?”

没有回答。

“肖战?”

...

“战哥,你应应我,我害怕,你应应我。”

王一博不敢再说,所有话都像是堵在喉咙口,堵着,让他喘不过气。他觉得自己快爆炸了,巨大的悲伤快把他撑炸了。

“啊!!!肖战!!!”

终于,王一博喊了出来,抱着肖战一侧身,就将没有动静的人放到了床上,而他则起了身,颤抖着手摸向了肖战没有血色的脸,眼中似是积蓄不住眼泪一般大颗大颗的掉眼泪,王一博颤抖着低头吻上了肖战的唇,口中的血液相互融合,像是再也不想分开一般。

“没意思,就这么死了。”

YIBO像是觉得无聊一样,王一博听到YIBO的话,低头看了看已经没有气息的爱人。

“战哥,我让他们给你陪葬好不好?”

像是觉得听到笑话一样,YIBO噗嗤发出了嘲讽的笑声。但是王一博却像没听到一样。

“都去死吧,给我的战哥铺黄泉路。”

如死水的声音,伴随着的是王一博快速的行动,只见他一拳直接将剩下三个丧尸的脑子贯穿,一箭三雕。YIBO似乎发现好像王一博哪里不对劲了,他没有这种能力才对。

快速干掉三个丧尸,王一博一条手臂滴着血液和脑浆的混合物,他转身慢慢抬起头,眼睛不知为何已经变成了血红色。

“你,去死吧!”

评论 ( 12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蛰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