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野

不甘静默,不喜纷扰
所有产出禁二改二传,同人产物勿上升真人
佛系产文,别催
(wb:蛰野抄手吃两碗)

鲁伯特之泪-30 救赎

在躲过几次丧尸后,肖战和李肯背靠背坐在一个角落喘着粗气。

“还行吧?”

“放心,我没事,不过我们也走很久了,一点一博的踪迹都没有。”

“再找找吧, 一天的时间王一博应该不会离太远。”

“肖哥,有动静。”

突然的响动,让他们立马转换姿势趴下,只见两个戴着面具的提着一些袋子在他们不远的地方进行了掩埋,等到两人结束离开,肖战他们才摸着过去,在掩埋的地方用铁棍进行挖掘。

打开袋子一股浓烈的恶臭袭来,肖战连忙拉上袋子。

“咳咳,yue~这什么东西?”

“应该是腐烂的尸体,不过这腐烂程度...”

肖战像是想到什么,忍着腐臭再次打开了袋子,仔细观察了一下,再次关上了袋子,李肯在一边扇着风想要缓解恶臭。

“肖哥,什么情况?”

“这尸体有问题,按这种腐烂程度,应该最起码月余,可是部分没腐烂的地方,却像是这两天刚死的状态。”

“一具尸体两种状态?”

“对,很奇怪...”

“可是怎么可能呢?这不正常啊。”

“不正常...那就是了,就是不正常。”

“什么意思?你是说...人为的?”

“嗯,那群人可能是在做实验,你忘了迪迪说过他们在把人变成丧尸。”

“艹,所以这些也是实验品。”

“确切说是失败品,我有种不好的预感,王一博是被他们带走了。”

“什么?!那该怎么办?”

肖战沉思片刻,随后快速将袋子掩埋了。

“那就把人救回来。”

收拾好,肖战跟李肯顺着那两人的方向一路摸到了大楼,看着亮着灯的大楼,肖战心里有个声音,王一博一定在这。

“李肯,你在这守着,我去探探,如果我没有回来,你就带迪迪琑儿离开,越远越好。”

“胡说什么呢,你们俩要是不在了,我们三个也难逃一死。别废话了,一起。”

“保护好自己。”

李肯揉了揉鼻子,笑着点了点头。

肖战和李肯两人慢慢摸索到大楼角落,这里虽然看着破败但是细看却发现里面别有洞天,三三两两戴面具的人来回在里面穿梭。

“这里应该就是他们的据点吧?”

“嗯,估摸着是。”

“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肖战往大楼内到处扫视了一圈,在角落一个房间看到了一套防护服,心中生出一个办法。

“李肯,我等会去把防护服偷出来,进去打探一下情况,等能确定王一博的位置,我再联系你,你想办法在外接应。”

“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吧。”

“我只是打探,人越少越好。”

“好吧,我知道了,放心,我在外面先找个地方窝着,等你消息。”

“嗯。”

说罢,肖战悄步朝角落的房间挪去,朝里面探了探,好在无人,一个撑跳上了窗户,然后用随身的匕首三两下便成功撬开了窗户,翻身入内。李肯见人进去了,便四处打量着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着。

肖战真得感谢这帮人穿防护服,遮得严严实实,根本辨认不出什么。先在房间里转了一圈,然后找了个合适的时机,进入了通道。

 

0805实验室

“各项指标都正常,可以开始了。”

几个穿着防护服的在王一博周围准备着什么,突然从外面进入一个人急急忙忙跟为首准备的人说了几句。

“什么?!SEAN怎么样了?”

“各项数据异动,他现在身体疼的厉害。”

“木须,这里交给你,我去SEAN那里。”

“好的,YIBO。”

随后YIBO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木须接着刚才YIBO的动作开始准备,细看他准备的东西皆是各种针剂、手术刀、切割器等,看着不免让人心惊,这些人却像司空见惯一样。

“先注射K1388腺素,观察反应。”

“是。”

一只针剂就这么推进了王一博的手臂,淡绿色的液体顺着血管进入了王一博的身体,融入、散开、混为一体。

“啊!!!”

不消片刻,王一博突然从剧痛中惊醒,疼痛使得他不停抽搐,挣扎着想要蜷缩身体,奈何手脚全都固定,动作除了给皮肤上落下伤口,什么都解决不了。

“排异反应。”

“注射D88克制。”

“是。”

又是一剂淡蓝色的液体注入,几分钟之后,王一博便安稳了下来。

“做好K1388的反应数据,准备J9677腺素。”

“直接下一腺素?”

“他跟其他人不同,一个进化成功的异人,不需要缓释时间。”

“原来如此。”

助手按着木须的吩咐继续进行着注射工作。

王一博觉得自己到了地狱,各种疼痛、灼热、刺骨的药剂一管一管进入他的体内,没多久,王一博已经大汗淋漓,人也变得虚弱不堪、脸色发白。

“终于实验到25号药了,看来果然是这种体质才能承受,之前那些最多撑到15号。”

“嗯,只要25号药实验成功,那让SEAN恢复也就是指日可待了。”

“我继续了,第25号药M9800。”

随着25号药进入体内,刚才已经虚弱到无力的身体蹭的弹起,巨大的疼痛让王一博哭喊出声,太疼了,王一博觉得有人在割他的肉,刮他的骨,这种伤害让他想要直接了结了自己。奈何他如今就跟实验室的小白兔一样,任人宰割、弱小无助。

 

肖战已经走到三楼了,虽然对内部情况有了一些掌握,但是并没有发现王一博的身影。

“啊!!!”

突然的叫声让肖战警觉起来,这声音...跟王一博很像,只是他从没听过王一博叫得如此凄惨,不觉心里一揪,快步朝实验室走去。透过实验室的窗户朝里面看,里面的一幕让肖战眼睛都睁大了,王一博被固定在手术台上,皮肤已经开始发青发紫,脸上还有部分筋脉已经呈现树纹状,吓人的狠,此刻的王一博早已神志不清,感觉任何一个动作都能要了他的命。

肖战握紧了拳头,突然身后传来动静,肖战一个闪身避到暗处,一个端着药剂的人走了过来。

 

开门进入实验室,木须瞥了一眼,随后继续手上的动作。

“第25号药剂反应太大了,测试数据记录好,把26号药拿过来吧。”

“可是26号药连试验药都算不上,现在就试吗?”

“SEAN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还是要抓紧,25号数据马上去研究,26今天就拿他试。”

一个试剂从刚才进入的那人手中传过来,木须伸手去接,可突然递过去的手握紧了针剂朝着木须露出为数不多的皮肉扎了过去。没等木须反应,半管针剂已经下去,拔针,朝着另一个呆住的助手扎去,两个人分掉了一管药。

“你!你是谁?”

“要你命的人。”

还没等木须他们呼救,26号药的威力已经让他们失声,接着掐住自己的脖子好像有东西挤压他们的喉管一样,挣扎了几下,便倒地而亡,黑色的血从两人口中流下,肖战不敢想象这要是打在王一博身上会怎样。

顾不上那么多,肖战来到王一博身边,伸手摸了摸王一博的脸。

“一博,一博,你怎么样?”

王一博迷迷糊糊他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是肖战吗?真好,死之前还能看到他,真好,分不清现实与虚幻,王一博只是痴痴地看着肖战。

肖战,这辈子可能无法与你一起看到世界清明了,下辈子,你来找我好不好。


评论 ( 6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蛰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