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野

不甘静默,不喜纷扰
所有产出禁二改二传,同人产物勿上升真人
佛系产文,别催
(wb:蛰野抄手吃两碗)

鲁伯特之泪-32 失控

王一博的样子让YIBO都有些警惕,他的手慢慢握紧成拳,随后本着先下手为强的想法他主动发起了攻击,只是这次他打出去的一拳没有像以前一样命中王一博的脸,而是被王一博一个侧头避开了,王一博一个下勾拳,对着YIBO肚子就是一击。YIBO被打得后退了一大步。已经很久没人让他有痛感了,他的眼神不自觉狠厉起来,就算王一博让他有点忌惮,但也不至于让他害怕,尤其是王一博的行为已经严重激怒他了。

YIBO动了动脖子,随后快速展开了攻势,王一博和YIBO就这样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下来,两人身上都添了不少伤痕。王一博突然的能力爆发虽然已经跟YIBO旗鼓相当了,但是想胜过YIBO也不是易事。时间拖到越长,YIBO的优势越明显,眼看王一博就要落下风了。

而王一博为了替肖战报仇也是使尽全力,他知道自己不能走持久战,因此,孤注一掷准备跟YIBO来个鱼死网破,快速拿起地上刚才打丧尸掉落的一截尖头铁棒就朝YIBO扎过去。

从门口强撑着进来的SEAN看到的就是这一幕,脑子比身体反应更快,SEAN一个健步过去推开YIBO,那截铁锈斑斑的尖棍就这么扎进了SEAN的身体,原本脸色就惨白的SEAN这下更是吐了口血。YIBO见状气的冒火,抬腿就是一脚,王一博就这么被踹的老远,一瞬间都有些眼前发黑。SEAN有些撑不住身子软软往下滑,YIBO第一时间搂住了他,将人搂在怀里小心坐下。

“SEAN!SEAN!”

“啊额~疼死了,啊~”

“你撑着,我马上给你处理。”

“那个异人是谁?Tmd居然敢伤你,弄死他!”

“你放心,他伤你,我就留不得他。”

等到YIBO满眼怒气地抬头看才发现,王一博连同肖战的尸体都已经不见了。该死的居然让他们跑了,不过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先处理SEAN的伤口比较重要。怀里的SEAN此刻已经晕了过去,YIBO手忙脚乱地将人弄到手术台开始清理急救。

该死的,该死的异人,我一定弄死你。

 

王一博趁着YIBO救人的间隙,背着肖战拼命地跑,他现在的能力与YIBO已经相差无几,因此,一些阻拦的丧尸被他轻易地解决了,等到跑出了基地,才松了口气,背上的人有些僵硬,早已没有了以往的温度,王一博大口喘着气,眼神有些迷惘地四处打量,这一刻他有些没有方向,不知道该去哪,该做什么,脑子里都是空白。

“一博~”

突然一个声音从角落响起,王一博回头一看,李肯冲他招了招手,王一博脚步虚浮地走了过去,有些不敢看李肯,眼神只会往下看。

李肯看到满是狼狈的王一博,以及...李肯有些难以置信,那个一路视同神明一样保护他们的肖战,此刻却是一具尸体,那个活生生的人怎么就...怎么就...

“这...这是怎么回事?”

王一博张开嘴想说什么,但是喉咙堵住一般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强忍着的眼睛已经发红。李肯瘪了瘪嘴,咬着牙,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

“不说了,咱们先走,这不安全。”

两人小心往回撤离,王一博背着肖战,第一次觉得好累,脑中不断回想着与肖战相处的点点滴滴。

“我讨厌看一个外行在错误的方向努力。”

“不会的,我带你回去。”

“没事,别怕。”

“一博,别怕,往前走,我一直和你在一起,我...爱你。”

... ...

肖战,我好累啊,没有你在我身边,我连方向都找不到了,你不是要保护我么,怎么先跑了,你这个人真不讲信用。

浑浑噩噩总算回到了据点,迪迪和琑儿正准备按原定的计划,等不到人就转移,因此看到王一博他们回来,她们都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但是在看到王一博背着的人,笑容又冻结在了脸上。

“这里不安全,我们赶快离开S城。”

“哦...好,我们刚把车子准备好,可以直接出发。”

“先上车,一博你太累了,你跟迪迪她们都上后车厢,我来开车。”

王一博点了点头,在迪迪她们的帮助下把肖战一起带上了后车厢,将肖战放下,有些僵硬的身体通过搓揉让他能够平躺在车厢里,脸上的血迹王一博也用袖子小心擦拭干净,做完一切,王一博有些喘气地坐在一边,脱力得靠在车厢,然后低头看着已经没有气息的肖战。

车厢里有些尴尬的沉默,迪迪视线来回了几次,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出什么事了?肖哥不是去找你了吗?你们到底遇到什么了?怎么会弄成这样?”

王一博叹了口气,可能是缓过来了,慢慢开了口。

“我去探查的时候遇到了你说的那些怪物,被抓了,就像你猜的,S城是丧尸发源的地方,他们抓人是为了试验,所以那些最开始的丧尸,应该就是被注射了药剂的试验品,他们用我做实验,肖战为了救我...被丧尸咬死了。”

迪迪听完有些不是滋味,他们救回了一个,又失去了一个,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琑儿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给肖战擦手,把那些血污都擦掉。

“肖哥一定不会后悔救你,错的是那些怪物,不是你。你别自责,后面...我们该怎么办?”

“他们人太多,而且以我们的能力是不足以对抗的,所以想要去找解药,不太现实,我们现在要么找帮手,要么...躲得越远越好,能活一天是一天。”

说到后面王一博的语调都有些无所谓的感觉,迪迪知道他是累了,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有些不忍的看向肖战。

“砰!”

突然的袭击在车子右边爆炸砸出个深坑,李肯好不容易稳住了车,通过后视镜往后看三辆越野车,车上还有举着武器的怪物。车后是一群丧尸,李肯眼睛都瞪直了。

“动了我的人,想走?”

YIBO身着银色防护服,戴着一双高科技防护镜,双手撑在越野车架上,眼神带着嗜血的寒冷。而其他追随者则是显得相当兴奋,追逐猎物的乐趣,让他们兴奋地嚎叫。

“坐稳了!”

李肯大喊一声,随即强踩油门,车子飞驰而出,YIBO伸手往旁边招了招,身边人立马会意递上一个高射筒。YIBO将高射筒扛在肩上,眯着眼,从瞄准镜瞄准前方的车子。嘴角一个冷笑,迅速扣下扳机。可是车子一个颠簸,原本应该直击车子的导弹,斜着炸掉了车厢一角,巨大的惯性让车上的人都撞到了车厢上,琑儿更是往车厢的破口滑去,好在王一博眼疾手快,一手抓住车杠,一手拎住了琑儿的衣服,没让人掉下去,但是肖战的尸体却迅速下坠,从缺口掉了出去。

“肖战!”

王一博眼睛都红了,他想要伸手去抓,可是此刻如果松手,琑儿就会掉下去,心急如焚的他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肖战连尸体都没留下来。

车子疾驰没有停留,肖战的尸体掉落在路的中间,还滚了两圈,地上的尘土把王一博刚擦过的脸又弄得脏兮兮。YIBO等人的车开到肖战前面,YIBO一个示意车子便都停下了,YIBO看着远去的车子以及地上的尸体,嘴角抬起一个不明所以的微笑。

“带走。”

“不追了?”

“有他在,那个异人会回来的。”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蛰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