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野

不甘静默,不喜纷扰
所有产出禁二改二传,同人产物勿上升真人
佛系产文,别催
(wb:蛰野抄手吃两碗)

鲁伯特之泪-9 冤家路窄

肖战已经三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了,还真是一言九鼎,王一博觉得肖战真是讨厌,脾气又臭,又爱摆脸子,还总是让人下不来台,自己也没得罪他,怎么就这么不能跟他共用一个地方呢,弄得他觉得自己鸠占鹊巢,抢了人地盘。

这几日打拳的兴趣缺缺,今天也是没打几下就坐下了,整个人没劲得很。算了,不打了还是回去吧。脱了拳套,王一博有些闷闷的,他想找人说说话,但是却发现...阿淼...回想这段时间所经历的一切,王一博总觉得不太真实,几个月前,他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大学生,可如今天天困在这个铁皮房子里,夜里还能隐隐听到外面那群怪物嘶吼的声音,也不知道能活几天,什么时候是个头,还有...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想多了心里就更难受了,不自觉吸了吸鼻子,仰着头靠坐在铁丝网边上,就这么闭着眼睛,眼角湿润。

半夜,王一博是被冻醒的,动了动早已僵硬的身体,慢慢扶着铁丝网站了起来,酸麻的脚像蚂蚁爬一样挠着心肝。微咳了两声,搓了搓起了鸡皮疙瘩的手臂,慢慢朝房间走去。经过餐区,微黄的灯光映着一个人的身影,王一博有些来气,当做没看见,也没停下离开的脚步。

肖战本是半夜口渴起来喝水,没想到会碰见王一博,这几天他没去练拳,两人倒也没见过,这个学生崽难不成练到这个点才回去?呵,还真是不知道保存体力,练拳是为了锻炼身体,他倒是什么不对就往什么上面使劲。

“哟,练到这个点啊。”

本可以当做没看见,但是肖战总是想说他两句,这不就又开了口。

王一博听到肖战的话满满的讽刺,火气委屈直顶脑门。转过身朝肖战走过去,人气起来果然是能胜过生理反应的,王一博只觉得此刻健步如飞,什么脚麻的完全感觉不到了。

“你不是不去练拳了么,我练到什么时候跟你有关系吗!”

“呵,算我没问。”

肖战挑了挑眉毛,插着手准备离开。

王一博见人这么满不在乎的语气,气得都要跳起来了。直接跨步挡住了肖战的去路。

“你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你挡着我的路了。”

“挡你的路?什么都是你的!训练室是你的,路现在也是你的,有什么不是你的啊!”

“莫名其妙。”

肖战也有些火气上来了,但还压着火,抬手将王一博推开准备走,刚才还站的挺好的王一博被这么一推,脚上的酸麻感袭来,腿一软就这么磕了下去,膝盖重重撞到了地上,发出咚的一声。

“啊!”

王一博疼得抱住了膝盖,肖战心想,我也没用力啊,怎么就?呵,果然是学生崽,弱不禁风。不过既然是自己造成的,还是得负个责,有些无奈的蹲下身,想要翻开王一博的手看看。

“喂,没事吧?我看看。”

“不要你管!我没事!刚才不是要走吗,好走不送!”

王一博拍开肖战的手,推他的时候没顾虑,现在倒来假惺惺。

“别不知好歹,你要是再这样,就自己看着办吧!”

“不劳您大驾,您多厉害啊!一个人就能抵挡一片丧尸,又会用枪、身手又好,不怪您看不上我们这种废物。”

王一博越说越离谱,这话里话外的讽刺是怎么膈应人怎么来。肖战是真火了,起身就走,王一博堵着气,身体气得发抖,等到人走了,腿上的疼和心里的孤单委屈一起冲了上来,眼睛唰的就红了,一颗两颗的珍珠豆子就这么掉了出来,松开捂着腿的手,那白嫩的膝盖上早已磨破,血都渗出来了,斑斑青紫,看着好不吓人。越想越委屈,王一博不是那种矫情的人,但是这委屈是攒起来的,这不,满了就溢了。不过虽然是哭,但也不是那种大哭,而是一抽一抽地小声呜咽,反倒显得更可怜了,连哭都在隐忍。

胡乱擦了擦眼泪,王一博忍着疼想要爬起来,只可惜又疼又麻根本站不起来。挣扎着还想尝试,突然又出现了一双手,没等王一博反应,就被抱了起来。抬眼一看是肖战,王一博立马挣扎起来。

“你放我下去!”

“别再胡闹了,送你回去。”

王一博刚才哭过本来就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现下更是嘴跟不上脑子,索性闭上,而且王一博觉得自己哭哭啼啼的丢人,更加不想再给人家羞辱的机会。

肖战余光看到怀里的人哭的脸都红了,两个眼珠肿的跟核桃一样,还一副忍着不出声倔的要死的样子。要不是这伤是自己造成的,才懒得惹上这个麻烦。不过比想象中的轻多了,估计也就一百一二的样子,现在学生崽都这么轻的吗,啧啧,营养不良。

将人送到了房间放在床上,随后便出去拿药箱,王一博小心查看着伤口,不时吹吹气。没一会,肖战就过来了。

“腿给我。”

没有多余的废话,只是麻利的开始消毒包扎,等弄完收拾好东西,这才拎着药箱离开。期间也没有什么交流,不过也好,这样避免了很多尴尬,等人走了,王一博这才慢慢躺到了床上,哭得累了眼睛就疼,困意也就来了,眨着眨着慢慢就进入了梦乡,哭哭也好,泄了这段时间的郁结,人也就松快了。

 

次日

“警报!警报!基地出现大量丧失攻击,组织撤离!组织撤离!”


评论 ( 3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蛰野 | Powered by LOFTER